Saturday, October 17, 2009

哈哈

哈咯
想我吗?
我现在很好。。。
大家不用想我。。。

今天
我在电脑室
用电脑。。。
哥哥找他
的朋友载我去。。。
哇~
送我去电脑室
没发啦。。。
要做Assignment(我不懂叫什么)
我妈妈对我真的真的很好。。。
给我三十五块来电脑室做Assignment
原本给我五十的但真的不用那么多
所以叫她给散钱咯。。。

我就很期待
有人要教我东西
然后呢。。。
还没定日期
所以。。。
我留我的号码在这里
找我啊~ok???
0169350535
记得啊~


今天只能说到这里
拜咯。。。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