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18, 2009

[>*4$3*<] 回忆过去之上集-茶会

今天
2009年8月19日
哎~
假期真漫长...
很闷~
我的女神
和我失去联络了
从星期六到现在~
好想她哦...
也发现到
原来假期真的
没东西想说...

所以
今天就
介绍我的班吧














我的班是4S3
位于新Block(空气特别清新)
我的班呢
就只有仅仅的25位俊男美女
通常呢,别的班都是阴盛阳虚
但我班不同,是阴虚阳盛
因为我班有20名俊男,5名美女
好啦废话不多说
开始回忆过去咯~






















好啦
首先,这位主角是我们
班的马来同学
现在转校了,我班也再没有马来同学
在他走的前一天
我们班为他搞了个小小小的茶会(但全都是喝汽水啦)
好了
我们也拍了很多照片
现在为你一一送上
















我和他的合照
两人都在对这镜头发侨
手上拿着的
是在地上拾到















这就是我们的美食!!!















这个体形庞大
的肥佬叫建宏
他对吉他充满了一种说不出的热爱
也曾获得不少的奖
当天他也带了吉他去演奏给我们















好啦
看她的侨样
对没错
是她的侨样就知道她是我们班的大陆妹
她有一个很大的特色
就是左右眼加起来近视超过1500度
所以要她死是件很容易的事
只要偷掉她的眼镜就行了
因为她走路回的,但她有两副眼镜
所以记得偷两幅哦
(注意:不要看她那么多,等下她向你收钱)















哇!!!
最后一天了!!!
既然做酱的事!!!
给我抓到哦!!!




















又是一个色狼!!!
不过给我抓到
还酱开心...
他好像有点问题...















好啦
案发时间是下午的3.01分54秒
案发现场是新Block的女厕所
(那个时钟忘了从什么班偷来的)















我和我班的小公主
这个小公主呢...
体形真的很小
她每天对自己说:“幸福离我而去”
但她不知道幸福永远在她左右
(不是这照片的左右!!!)















这个就充分
的表现
到现在的社会啦
老大在听电话(样子真够串)
左有美女(真够侨)
右有檫鞋仔(真够檫鞋)















拿拿拿~
这些不是叫风骚咯~
左拥右抱~
几幸福~
(右边没抱到)















这些不是叫
Enjoy咯~
躺在草地上的感觉真舒服~
(顶~回到家洗衣洗到半死)
(脚开酱大,小心小鸟跑掉)















做了那么多动作
都饿了
饿鬼开餐!!!



































吃东西时拍的~





















































































这些都是我们要回时所拍的
虽然我们的肤色不一样
但我们还是好朋友...



6 comments:

  1. 哈哈...
    不错咧...
    不过最重要的招牌和神手做么没show出来?!
    我们班的王牌来的咧...

    ReplyDelete
  2. 不错~
    小公主。。哈哈哈
    『够搞笑』==
    幸福离我而去??
    我有讲过咩?
    幸福我左右?哪里吖?==
    还有还有。。
    那些照片*我*够力难看。。
    没有拿到我的permission你竟然放上blog??!
    你欠扁吖??==

    ReplyDelete
  3. but y dun hav me wan?wat am i dong tat time ?

    ReplyDelete
  4. cx u din go lah..
    还敢问??!

    *应该没有骂错人吧?!嘿嘿*

    ReplyDelete
  5. our class's 招牌和神 is pro in xdo and o2jam larhx...
    oi "Good morning" that day u back liao...
    u all like sh..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