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5, 2009

女神之日

哇~
想不到那么快
就有东西说了!

今天
2009年8月6日
就是我开部落格
的第二天~

早上
也就像
以前一样
起床时头晕晕的
但我昨天
发了个梦
我梦见我的学校
真的确实了有人中H1N1
哇~
真的要关闭学校(和我昨天想的一样)
真的是个可爱的梦
然后就准备上学去咯
但今天有所不同
我有回我女朋友的讯息
但也不多话啦
每天都是我哄她
每天都是我找话题
闷的嘛~
算啦

到了学校
也是一样咯
没什么特别

我还是很后悔
为什么!!!
然后就去
更没用的周会

当周会要完时
有人叫
班长和副班长留下
我就紧张咯
马上跑回班
拿领带
当我跑到楼梯口时
看到
门口的人影好熟悉

噢~
原来是小蚂蚁
那么迟才来哦
我就上楼上拿咯
然后就去礼堂

当回班时
就在台的一傍等咯
就有一个青衣
自称
叫“靓仔”
的四眼佬和我们说
一大堆
到最后
要我们买Detol或Protex
哇~
真的很得空咯
Detol 50ml RM5
Protex 250ml RM13.90
要我们拿班费来买
那些都是直接涂在手
可以杀菌哦~
不懂???
听着先啦

就回班咯
上MordenMaths
过后到最恐怖的
Moral

叶小妹教我们
就给我们Ujian Nilai
然后我们的Mr.Red
一直抄一直抄
叶小妹看到了
就想去抓他
怎么知找不到
抓了很多次都抓不到
然后叶小妹就说
其实给我们那么多时间
是为了要让我们作弊
但不要给她看到
我们就醒目了
但还是没做啦
因为太长了
懒惰抄

Mr.Red 还是在抄
老师就翻翻翻
找不到
原来
那个是个小纸张
在裤袋露出来了
还是抓不到
我们说了在那里
还是抓不到
因之
叶小妹就向Mr.Red
“道歉”
也问他怎么做到
Mr.Red 演技一流 死口不认
因之
Mr.Red
是我们班的魔术师
也是我们班的“影帝”

然后就上Chemistry
哎呀~
小淫虫,小蚂蚁
坐我的位(我的位向着门口的)
要看女哦~
没法
我就和我们班的马大姐一起坐咯
算啦
他们两个
一个就顾着看3K7
一个就顾着看老婆
因为那时是Form3的下课时间
算啦
真可怜~

YEAH!!!~
又到了我
最爱的时候啦
下课时间
我们先回班放书
玩两场牌
然后就分组了
小蚂蚁和小淫虫
我和肥L仔
他们就去站岗咯
我们就去图书馆
看我的女神

哇!
真的是爽
她就在Counter(这是很平常的事)
我拿了书
就选个对着Counter的位
坐下来

哇~
很开心
我真的不明白
为什么
我每次见到她都很开心

啊~
能酱看着她
真的是享受
我也对自己说
我不能再后悔了
然后我也换了几本书来看
当我看过去时

咦~
她呢?
怎么不见了?
还蛮着急的!
原来她蹲下来拿东西
吓死人咩~
时间也差不多要过了
我也在想办法
要怎么接近她
然后我就想到

上次
我是因为找书
迟了进班
其他图书管理员休息
只剩她一个
所以才能和她有接触

我和肥L仔就站在
广告栏前
看着她们所推荐的书
也是她们找不到给我的书
《福尔摩斯》的广告前
一 直看着那张广告纸
原本等人来赶
也想是我女神赶我们的
谁知
原来我们是透明的
还有啊
她得空没事做哦
和男子坐下来谈天

哇!
你(男子)
给我记住
然后我们就想拖延时间
等所有人都走了才去找她
我和肥L仔
就躲在橱后等
等下等下
听到有脚步声
就以为有人来赶了
肥L仔就坐在地上扮睡觉
我就扮找书(没法,是最帅的动作了)

我顶!
原来是我的班长
我就算咯
看下看下
觉得不对路
怎么没人来赶
出去看原来没人了
只剩我的女神

我拿了一本书马上冲去Counter借书
我还记得书名叫《世界真奇妙》
她就蛮可爱的
看到我们来
她脸无神色
我就死命笑
到了她面前
就拿书给她
我就说Harlo
肥L仔也说Harlo
她不理我
就问我拿卡
我拿卡给她
她拿时我不放手
就说Harlo
肥L仔说点说Harlo啦
不然他今晚睡不着
她就怕丑放手
哈哈
可爱到
然后借到书后
我就说要还再借
她就说不能
我说如果我还
肥L仔再借?
她就说拿卡来
看死我们没卡
肥L仔就拿卡来
她就说不要玩就走开了

好心
Harlo 罢了嘛
就能填满我心了
她都不说
我们就继续无赖
她走着里
又躲那里
还是不说Harlo
和朋友换岗
她换到那里我们就追到哪里
我也真得很开心
哈哈
虽然到最后还是没说到


对我来说已经很足够了
我真得很开心了
但是迟了15分钟进班
但我不介意
因为从今以后
那15分钟
就是我和她的时间
我今天真得很开心
也不后悔了
也要谢谢
肥L仔陪我
今天真的是
很不同的一天

好了希望肥L仔能和小公主一起咯~
不说了
BYE~






4 comments:

  1. 很搞笑下,
    尤其是追女生那段,
    哈哈。。。

    ReplyDelete
  2. Xin Yan???
    谢谢哦
    你的留言
    你是???

    ReplyDelete
  3. 哦,
    其实我不认识你
    只是从别人的blog看到你的blog而已
    我觉得你写到很funny一下
    所以才爽爽留comment lo。。。

    ReplyDelete

  4. 谢谢你有留言
    多多来留言哦^^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