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9, 2009

飞山和瀑布的一天

2009年8月9日

今天
是什么日子???
哇~
今天
就厉害咯
今天
我们会去
Gambang Water Fall
骑脚车!!!

早上
我4.45am就起床
因为他们说要早出
最好
5.++am - 6.00am前
在关丹大市场集合(Stadium的)
我准备好了过后就出发

今天觉得很爽
因为很近
我就去
我家附近的7-11
买面包
当我经过
一个垃圾堆时
发现有几只小狗在玩
我就停在傍边看
然后我就继续的走
但我觉得它们很可怜
就回头想给它们面包吃
但我不敢
也就走了

我顶~
我就是最
早到的一个
我就在那里等咯
眼见
他们一个又一个的驾车来
从6am等到7am
他们终于人齐了
7.++am才肯出发
我就把我脚车
放进黄飞鸿(Joan 爸爸)
的Van里
我们就出发!

我们从
关丹的大市场
把脚车载到去路傍
我们就把车停在
有买Nasi Lemak
的马来档口
然后骑脚车进

哇~
里面好蒙啊(我不知道是雾水还是烟)
叔叔就说是雾水
哇~
真的很像仙境(也很像废区)

然后
我们就开始骑咯
马路去瀑布的路程
就十多KM
哇~
有上有下
真得很不惯
因为
我停了
Cross Country整一年
然后上的山
真的超斜
Bukit Perlindung
的上山也没有得来
我们也走走停停
因为要等人
真麻烦~
然后很好笑!
我的朋友
海儿
说肚子痛
想放大
但又不敢
因为在路途中还没到
在我的鼓励之下
他也问我拿了包
TISE 就在树林里放大!!!
哇~
我们去的路途真久
小时多后才到瀑布那里
当我们完全
到了瀑布傍
也都9.++am

哇!
我从没看过瀑布
真得真得很美
有很多层
不层就有不同款式的瀑布
哇!!!
水流到很美!!!
我们就像猴子
马上脱衣
跳进水里
哇!!!
水冷到
连冷气机也不够水冷
我连说话都会牙子震
真的冷!!!

我就坐在瀑布下
让上流的水打在我身上
啊~
这种感觉无法形容
但是真得很冷
我一面要顾着不要被冲进水里~
一面受冷~
那些叔叔就玩跳水
我们就玩玩玩
玩了整一个多小时
我们就走了

我就死命冲死命冲
要追叔叔们
因为他们下山
真得太快了
我信多过30km/h
我也不错咯

就一直骑
哇!!!
山真的很高!!!
要骑上去!!!

我从瀑布回马路
都不用一个小时(路途回也是十多km)
因为没停过~

也真的飞很快
快到脚车
都飘起来了

然后要回时
在Gambang吃东西
哇~
很爽
我吃了很多
但一分也不用给
那些叔叔
争着要给钱
哎~
鹤蚌相争
SixSixOne得利~ ^^

回时就是
黄飞鸿(Joan爸爸)
载我回
真得很开心
有一次很好的经验
真得很爽
现在是下午5.++pm
不说了累了
去睡了
Bye~

4 comments:

  1. 那个瀑布好像真的很美厚?
    没有拍照给我看的?><

    ReplyDelete
  2. 下次有机会的话给我看丫~^^

    ReplyDelete
  3. 我看这星期还有去没咯
    如果有就拍照给你咯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