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7, 2009

失望与开心交加之日

今天
是2009年8月7日
第三天咯

今天
那个小淫虫
没来学校(说是怕H1N1
真的没用啊
又不卖口罩
给你老婆
没良心

在学校
过得很普通
都是玩牌
和发呆罢了
没特别

下课啦
最期待的时间
我就和肥L仔
冲去图书馆看我的女神
小蚂蚁就只能一个人
的看他的3K7

真是失望啊~
没有来~
我就死心不惜!
再找
从图书馆找到去
BTV2
没有
然后就去BTV1
也是没有
然后我就把
我所有的希望放在
Bilik Sal
我就冲去看
哇!!!!!!!!
我看到怪物啊!!!(不要问是谁)
我马上飞奔而去(跑,以前的话)

哎~
真是失望
我还想借书的啊
就回班上课咯
我还是不死心!
就把希望在放到放学
放学去图书馆再看!
放学钟声响起
我们就去图书馆
在途中看到3K7
我就醒目咯
让小蚂蚁一个机会嘛
因为他们说好了
要面对面谈话

我顶!!!
没胆哦
人家在买东西
小蚂蚁就在打电话!!!
哇!!!
看不起你啊!!!

哎呀~
真可怜~
3K7的苦心
没人知~
到最后
没结果
我们就去图书馆
真的是没前途!!!
不来站岗!!!
讨厌你!!!


很失望咯
要回家了...
就看到我朋友就来散
得空没事做就说两句
老天爷
对我也不差!
我看到我的女神来了
开心到!!!
我就喊
HARLO~

她没理我就走了
算~
就回家了
我的MSN坏了!!
真是生气!!!
小蚂蚁也告诉我
他很不开心
因为3K7她男朋友好回了哦
但在她面前扮到很开心
对他来说是个很大的打击

对我来说
也是个不错的开始
我从朋友身上拿了
女神的号码
哇!!!!!!!!!!!!!!
013的真心痛!!!
但无所谓~
很开心和她
讯息一晚
希望还有进展吧!!!

小蚂蚁,肥L仔,小淫虫!!!
我们一起加油吧!!!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