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5, 2009

第一天

今天
2009年08月05日
是第一天
我第一天开部落格
我从以前
到今天下课前
都没想过会开部落格
因为我觉得我不会写
我不需要写
但原来我错了...

今天早上
像平时一样
起床后都头晕晕的
哎呀
最近总是酱的
每天都是不够睡
我在考虑要不要去睡午觉
算啦
然后就准备去学校
在准备时都没什么回我女友的讯息
可能觉得闷吧
然后就去学校咯准备给“肥L仔”惊喜
因为今天都是我们的好朋友—肥L仔
的生日

到了学校
也是和以前一样
对着一些隔着肚皮的“朋友”
看到他们
我就觉得很虚无
他们既然会信ING KING所说的
但没办法啦
同班朋友嘛
虽然我当他们是兄弟
他们当我干弟
但我不会怪他们的咯
因为他们的Processor只有1.0GHz
但还好
我还有另外三个好兄弟Processor是4.0GHz的
言归真转
我也在等我另外两位兄弟—小蚂蚁,小淫虫
来学校
当小淫虫来的时候
就死命
叫肥L仔出去哦
他傻的
平时就不叫他出
今天就死命叫
我都不理你啦
然后没办法啦
等小蚂蚁来咯
因为昨天我们去Megamall
隔壁的T0101 center
买了个Sonic Gear
的喇叭给肥L仔作为生日礼物
这份生日礼物一是我们三兄弟的“第一次”
小蚂蚁是第一次送礼物给朋友
小淫虫是第一次送礼物给男子
而我SixSixOne就是第一次送那么贵的礼物给男子
但说明是
好兄弟
好朋友
好KAWAN
好BROTHER!!!
没有办法啦
因为小蚂蚁拿那个礼物
所以等他咯
然后肥L仔问买到喇叭没
因为他们和肥L仔说
小淫虫要买喇叭
他都傻的
都是买给你的
问什么啦
也难怪他啦
肥L仔很喜欢八卦
小蚂蚁来了后
我们三个走在一起
把礼物给他咯
他很开心
我们也很开心
他拿到就问
:“speaker啊?”
看来他真得有点点L的头脑
然后就去没有用的周会

好啦
没有用的周会过了
然后就上国语节
在国语节
我们肯定了
肥L仔真的喜欢小公主
然后又说L话
然后也知道大陆天后要比赛噜
加油哦!!!

哇!
好不容易过了国语节
好像人生过了很多个十年
到了PJ节
我们就玩牌咯

第一场
小蚂蚁
就赢了
哎呀
有爱情的力量嘛
我们三个看着他时
有道光
从天上而来
射在他的身上
那道强光
连Dota里的白虎
的第一招都输!

然后第二场就是
肥L仔赢咯
拿到同花顺
原来生日的力量也不差
哈哈哈哈...

第三场就到我啦
我有女神的加祠哦
不同的

小淫虫
和老婆吵架
牌都不如意
然后就一直到他们两个赢(都不懂有没有出千)
我们就谈咯
肥L仔要弄紫蛋
说真的不明为什么他们不要一起

我就一起后后悔的人
也难怪
然后啊
那个死贼
我吃面包他又要
算啦
人好没法

又回到牌的现场
最可怜的
小淫虫
终于要完前赢了三场
我也不差啦
拿回个尾彩
以Full噜10收场
然后上Add Math
哇~
满难的东西
我会努力的
也信兄弟会教我...

Yeah~
下课了
爽啊
我就很开心
想去看看
我的女神
小蚂蚁
就去看
3k7
我们就分两组咯
小蚂蚁,小淫虫去站岗
我和肥L仔放书去IT Lab
然后再去图书馆看我女神有来没
我们就去咯
啊哈哈
经过3k7
不在班
好笑...
小蚂蚁就继续站平时可以看到3k7
的位看没有人的班
我和肥L仔就继续去

哇!!!
我这刻
就在这一刻
真得很开心
她有来!!!
真的!!!
我开心到
好像学校真是有人中了H1N1
然后关闭一个星期的喜悦
这种喜悦真的是无法形容(虽然形容了)

啊~
心里想
不要看她
不能给她知道
然后就拿了一大堆Add Math的书看
在那堆书里我看到Moral书
我就想到假如娶到她
一定要请工人(因为那么懒)
时间也一分一秒的过去
一开始想要她拿我的卡一下
希望能为我玩牌时带来一点运气
我就想在我走时
拿给他
我就去拿书咯(为了玩图书管理员)
他妈的!!!
越来越多人和她坐一起谈天
他妈的!!!
一开始
就她和她朋友两人一起坐
然后越来越多人
好心咯
知道我来看你就醒目点咯
然后就拿了三本不同语言的书
三本什么都有
就是没有华语书
然后就到柜台
借书
也是我和她在今天见面的结束
我就立刻借立刻还书
气得那个图书管理员骂
这里没有你的事了!
伤啊
在走前
肥L仔问
不要去啊?
我就说走啦!
出到门口时
就很伤心...
真的后悔
作莫要想那么多
她鸡鸡啊!
后悔啊!
在去IT Lab时
看到3k7
在对面的SC Lab
哎呀
看那么多作莫啦
伤啊~
然后就去IT Lab
肥L仔告诉小蚂蚁,小淫虫后
他们来插我~
我整个个人也没心情了

小蚂蚁看见我酱
就再陪我去图书馆咯
在穿鞋时
我想到
我是个有F之L
我就不敢去找女神了
当我们要上楼梯时
他妈的鸡鸡的老处女
叫小蚂蚁帮忙哦
去3k6和5S3找人

我就真的很没有心情咯
我的心情就好像
Mc Donald突然说要倒闭
这让多少小孩伤心啊...
你也应该Feel到吧?
找了人后
我们就回去见老处女
办好事过后就出来了


我出来时
真的很开心
这种喜悦就好像我爸爸突然说
要全面收购Mc Donald然后再营业
Yes~
开心到啊
然后她向着我这方向来
啊!!!
开心到拉链会自己开哦!!!
然后小蚂蚁说她看着我!!!
这种喜悦就好像
我爸爸突然买了SMK Tanah Putih给我!!!
让我当校长!!!
但我又想到
我是个有F之L
说老实的我不是真的想酱的咯
我和我女友三个月了
三个月都是说废话
三个月都是有问题
三个月都是我找话题
真的很闷咯
没法了啦~
然会就会班上英语
我就和老师谈话
用英文谈话
因为老师有时
就自己讲自己爽
很可怜...
但我还是不能忘记她

到家了啦~
就躺在地上
不知不觉睡着了
我一直忘不了她
我不能平复我的心情
我不知道要怎样啊!!!
教我怎么做吧!!!

到最后
希望小蚂蚁能和3k7一起咯
希望肥L仔能和小公主一起
不要那么被动了
没什么女子会等你一辈子的
到最后
希望小淫虫和他老婆没事咯
以后也不要那么淫了啦~

好了不说了...
BYE~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