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17, 2009

Just Relax

今天啊
2009年8月18日
开心根源

昨晚
收到很多
封讯息
说下午班
有人中了H1N1
学校会关闭

起初
我当废的
讯息看了就算
谁知道
载我的车
打给我妈妈
说真的不用读书
我就通知朋友咯
也说好了去学校
我去也只想看看女神罢了

早上
去到学校时
看到3K7噢
他就走着去他的班
看到她好像没有灵魂酱
我就走到她面前
停下来咯

她就吓到
说做什么
哈哈
看到她吓倒的样子
我忍不住笑了
说了句Harlo就回班
(对不起啊小蚂蚁,不想中打)

回到班
就看到他们
在玩牌了
真的是守规矩
我和几个朋友
玩了几场后就去礼堂了
在礼堂时
每个老师都戴口罩
就是Razak没有
然后就开始宣布
SMK Tanah Putih
正式的关一半
因为下午班有两宗
对H1N1有Positive地反应

为什么只是关一半
聪明的你万万都想不到
原来中三学要继续考他们的
预考啊~~
哈哈
开心死我了
还好H1N1来迟一年
真的可怜
原来预考比生命还重要
好咯
恭喜恭喜

我们今天就真的
JUST RELAX~
听完没用的周会
就可以回家了
我们就先会班玩牌
玩了几场后
校工赶我们哦
说要锁门了
没法只好去外面喝喝茶
吹吹水咯
过后就回家咯

小蚂蚁!!!
你真得很胆小!!!
也很是个懦夫!!!
既然每天去冷3K7!!!
既然办好人不想破坏人!!!
你不是男子啊!!!
冷3K7!!!
身在福中不知福!!!
每天以有男朋友当借口!!!
你明明就不敢!!!
只会让女子找话题!!!
CHEAP!!!!
我真得很生气!!!
3K7忍耐点吧!!!
我们知道他是个被动的男孩!!!
给点点时间我们!!!
我们能让被动转去主动!!!
让关了的Fun Fair再开!!!
信我们吧!!!

4 comments:

  1. 这个叫皇帝不急太监急~
    不是说你是太监啦。。哈哈。。打个比喻。。
    他是被动的。。要变主动。。很难吧?!
    而且。。为什么把小蚂蚁的事跟funfair拉在一起讲?
    扎到下下…

    ReplyDelete
  2. 不要傻啦。。
    我都没有怎样。。
    哈哈。。
    很傻下的你。。
    不用想这样多。。会有白发。等下不帅了。>.<

    ReplyDelete
  3. 不是酱说的
    从被动转换去主动是为了方便交朋友
    对你我他都很好
    还有
    我急是因为我当他是哥们
    有白头发也不用紧
    证明有够成熟的

    ReplyDelete
  4. hehe..thx xue ying help me say so many gud things!haha thx..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