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13, 2009

当正室遇上二奶

2009年8月13日

今天
星期四
是我最爱
的一天
哇~
说真的
我班还蛮
多懒人咯~
每天最少五个没来

来到学校
闷呐~
所以开桌
哇~
第二盆时
我手拿两个顺
同花顺和顺
我既然输!!!
因为我不懂我是同花顺!!!
还有更开心的
我既然有一场
十三抄!!!
人抄我又抄
哇~
无奈~

下课我就去图书馆
是去看女神的啦~
然后就看到
Tarzan
他就死命和我
说脚车的东西
害到我没时间看我女神
然后就敲钟咯
要回了
因为过后是Add Maths
我就随便拿一本书借还
那个Tarzan又来说话
哎~
没Harlo到
也没对我笑

Add Maths 过后
就到Moral
最不想上的节
叶小妹来时看到
有一印度人偷下
午班人的东西
我们看见了
也顺便派人去指正他
偷4S1的东西
因为我们有看到
好咯
开心~
因为不用上叶小妹的节
酱就浪费了两节
哈哈

我就再去图书馆
想在以借还书的
名义再看看她
到时看见她在外面
很开心
谁知我女朋友和她在一起
两人在谈东西
哇!!!
我没理就走进去
她也进来了

这次还好
就有说Harlo
但好像不什么愿意
我走时也有说Bye
也有对我笑

到家后
她主动SMS我
哇!!!
开心到
我们就谈天咯
她就说不如来赌咯
她输了怎样都可以
赢了我就要帮她做一件事(也是什么都可以)
他说赌明天会下雨没
我就不要
我就说去Fun Fair
和我玩四个Game(借机约她)
如果不晕就算她赢
她就说不要
有Fun Fair恐惧症
我就说赌谁游泳快(我不会游泳)
她问在哪?
我说TC???
她又不要
到现在都没下文
我死命找机会约她出来
哈哈
很开心
我的期待实现了

小蚂蚁
不要再让3K7
等下去了
你不要一直冷她
做些东西吧!!!
不说了
Bye~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