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23, 2009

心如刀割

今天
2009年8月23日
星期日
也是小蚂蚁的生日
在这里先和你说
Api Bird Day

原本...
今天...
我会和你们分享
我在2009年8月21日
也就是星期五
所发生的事...
因为我和朋友去钓鱼
我连照片也准备了

但...
发生了件
突如其来的事...
女神变了...
在上个星期六
我讯息她时
她说在饥饿30
想讯息她多一会
但她说要睡了
眼见11.00++了
我也没办法
星期日讯息她时
她也没回复我
也算了...

星期一晚上
听说学校关闭
我就讯息她
她也没回复
我也不觉得
有什么惊奇...
可能没用电话
但当我女友和我说
有中二的人中了H1N1
我马上问谁问什么班
不是我紧张什么
我是怕女神有事
也幸好不是

在星期二那天
我早上去学校...
回来后我也马上讯息她
也是没回...
我也不奇怪
可能姐姐抢了她电话玩

好不用紧
在星期四那天
我就发了封短讯:
今天是星期四,
你有站岗吗???
我想借书噢...
她也没回复
我有点担心她

在星期五那天
我和女友不知怎么
谈到我女神那里
女友问我认识哦???
我就说同个乐团
她说我女神很奇怪(她不董是我女神)
说有一天就突然问我女友
你的男朋友是谁
我女友就问怎么啦???
女神就说,哦没有啦
八卦下罢了(我不觉得她是八卦的人)
我女友就说咯
女神也得到答案了

过了不久
又有个女子去问我女友
0169xxxxxx 是谁的号码(我的号码)
我女友很吃惊就为什么说我的号码
女友就说我的朋友的咯
但女友的朋友知道是我的号码
也再问一次
女友就只好说是我男朋友的
也很奇怪就问为什么
那女子说,哦没有啦
我们在打赌...

我听了后很奇怪
我听到的+她没回我
我觉得很伤心...
也不什么啦
就找我朋友讯息她
她也没回...
我很着急...
不懂要怎么办...
我朋友就劝我放弃吧
但我不要,我就抱着《你是我最深爱的女人》
这首歌为目标不放弃...

我也一直在追问我朋友
有消息吗
他也说没有...
直到今天
我在晚上八点时
看到她的讯息
是在下午一点多发的...
这是我真得很开心
我就马上回她
回了后就马上告诉我朋友
这个喜讯...
但女神回我发错讯息...
我顿时呆了...
我之前有讯息过她很多封
但她没有想过回我...
我问她:Walao like that also can???
她说:Why can't???
我就问:Then why this day no find me arhx???
她说:why wan 5 u???
我就说:why dunwan???
她说:why wan orhx???
我就说:you not happy arhx???
她说:no arhx...
我又说:but u seems like unhappy
她说:orhx???no arhx...why
我就说:but i unhapppy worhx...
到这里...
就没有回我了...

我的女神变了
以前和我讯息时
都是二三十个字...
但...
现在只有短短的两三个字...
我真的真的很不开心
我很想哭...
她回我的讯息
每逢都像利刀
一把一把的在割我的心...
很不开心
我哭了...
也是今年第二次哭...
我的心超痛的...
我昨天还找到了一首歌
代表我
张学友的《讲你知》
但...
我很失望...
很不开心...

好吧
今天第一次介绍你们歌
希望你们会听
1.你是我最深爱的女人-永邦
2.讲你知-张学友
3.我真的受伤了-张学友

还有我常说的GG是
代表女神...
女神...
我真得很想你...
希望你们得到幸福(朋友们)
拜...

3 comments:

  1. 不要紧不要紧。。
    别哭别哭。。
    请你吃茶叶蛋。。
    姐姐sayang吖。。

    ReplyDelete
  2. warhx...
    got telur eat orhx...
    good good...
    i wan i wan...
    but that time i got say wanna belanja u worhx...
    nvm la...
    i belanja u sin...

    ReplyDelete
  3. okok..
    promised..
    i wait ur telur..
    hahas..
    hmm..
    u tot u tiz post long thn no nid update d?
    alwiz cum here oso ntg to see geh woh..

    ReplyDelete